首页
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4-09 02:22: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2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坚持问政于民。拟定《州发展改革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将通过开展调查研究、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切实解决民生问题、深入开展关爱行动和志愿服务等活动,深入了解群众所需所盼,梳理“我委群众办实事”清单20项,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科室,确保为民实事办结落地。

坚持问计于民。将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和热线电话等方式,面向社会开展“开门问计”活动,征集对本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深化“发改即服务”理念,改进工作方式。

坚持问需于民。通过前期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督查调研,决定加大对联系点的帮扶力度,分别给予联系点石渠县龙溪卡村和雅江县维锡村扶贫产业项目资金30万元,不断壮大村集体收入,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同时,为炉霍县森林草原防灭火队捐赠大米5000公斤,菜籽油10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