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发展改革委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1-06-24 08:34: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3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3日,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选篇——《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并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副主任查鹂,党组成员、州信息中心主任唐华,产业发展科科长周东三位同志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大家抒发了感想、谈了体会。周世武主任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转化调研成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要求,围绕民生、发展以及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即将召开的州十二次党代会,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抓实调研成果转化用调研成果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实当前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科室按照每月重点工作推进安排,梳理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当前我州正值抢抓施工的“黄金期”,要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加快推进力度。要认真分析经济运行情况,找不足,补短板,确保全州经济社会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