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发展改革委组织观看影片《迟来的告白》
2021-05-12 02:27: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心中有信仰 脚下就有力量

——州发展改革委组织观看影片《迟来的告白》

5月11日,我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扶贫题材电影《迟来的告白》,影片讲述了以退伍军人余穆为首的三位扶贫队员来到边远山村邓氏村,在重重困阻、种种误解中,矢志不渝,最终带领村民攻坚克难,脱贫致富,实现乡村振兴的感人故事。

观影干部沉浸在影片剧情的跌宕起伏中,从片头都市化的时尚生活、舒适生活环境到邓氏村贫困户一贫如洗、食不果腹的艰难度日,悬殊的对比激荡起的滔天巨浪,刺激着每一个人的神经。扶贫干部们的无私奉献和一心为民的坚定信念感动了在座的每个人。

观影结束,大家深深感受到全国上下扶贫工作者的不易,以及当下自己身上的责任,大家表示,小人物也应当有大情怀,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不断锤炼干事能力,持续改善工作作风,勠力同心,勇担重任,敢于亮剑,积极作为,为建设美丽生态和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