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发展改革委召开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集中学习会
2021-06-29 08:48: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4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8日,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历史选篇——《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如何理解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主持会议。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毕光辉,财经办秘书科科长王鑫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要珍惜当下在对我党历史的学习和研读中,我们找到了经验,也总结了教训,大家要懂得感恩和珍惜。要放眼未来“宁为太平犬,莫做乱世人”,要有所,要立足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定位,贯彻中央治藏方略和省委涉藏工作部署,深入理解发展“三个赋予”的深刻含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为我州的经济发展,民生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要根植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改的所有干部,都要走出去,走到实地去看,要做到身子往下倾、眼睛向下看,从人民群众的期盼中把握大势、从人民向往中明晰方向

同时,要求各科长要当好指导员、实战员和引领员,要当好排头兵,凡事要想在前,干在一线,以上摔下做好榜样;对待科室人员要会管会引,做好传帮带,帮助科室人员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