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光荣传统——州发展改革委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8 03:52:00
来源:
委机关党办
阅读数:
1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0月15日,州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周世武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特别是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能源低碳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把握重要战略机遇期的一贯要求,为我们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一是深学细学讲话内容。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与“七一”讲话结合起来学习,并作为近期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主要内容,做到边学边思,切实领会讲话内容的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维意识。把对党忠诚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全委党员同志要增强信党、爱党、为党意识,把对党忠诚具体展现在干事创业上,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做为发展改革工作的出发点与落脚点。要结合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找准与发展改革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强化率先意识、争先意识,突出战略谋划指引发展,突出产业统筹加快发展,突出项目建设筑牢支撑,为全方位推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三是弘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要突出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主动对标革命先烈,学习革命先烈为有牺牲多壮烈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为民初心,强固拼搏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全州战略、助力发展的使命责任,转化为推进全州发展改革事业的强大动力,做到修身慎行,廉洁自律,用不变的信念和求真务实的行动,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发改人的贡献!